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全球認養兒童2021年問候信件


2020年底, 大醫生技又認養了63名孩童,至今已認養共218位小天使了!
除了原先的衣索比亞之外,我們也更進一步地幫助蒙古、吉爾吉斯、柬埔寨、尼加拉瓜、巴拉圭的孩子們,雖然只是小小的力量,但希望未來能陪伴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一同成長!
最近剛收到小天使們在去年年末寫的信件,除了和我們更新疫情期間的生活之外,也有分享他們慶祝節日的方式喔! 讓我們一起來關心他們的近況吧!


大醫生技參與的國外兒童認養,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,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。
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,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,亦可經由書信往來、兒童年度進步報告、或禮金饋贈等方式,進一步了解、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。我們會將與認養兒童來往的書信與照片放在官網與大家分享,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陪伴認養兒童成長!

阿布都可林 Abdulkerim Ahmed

由於疫情擴散,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,目前在準備接下來的8年級的全國考試;我們使用網路、通訊軟體telegram來持續課程,教育部宣布除了8年級及12年級的學生,其他人在開學後都可以升上新的年級。

卡奇登 Kalkidan Endale

我現在就讀7年級,6年級下學期時學校因為新冠疫情而停課,但現在已經開學了。
學校有2個上課時段,分成星期一、三、五及星期二、四、六,我在第一個時段去學校上課,第二個時段就回家寫作業,我會努力做的比之前好!

貝瑞克 Bereket Yemataw

新冠疫情已經爆發幾個月了,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學校停課,但現在已經開學了。
我在學校考了8年級的全國考試,正在等待成績公佈中。我有空的時候會幫忙做家事,讀書,或是做點休閒娛樂。

悠西弗 Yosef Kaftamu

1月7日是我們的聖誕節,現在我們正在為此準備,像是準備燉雞肉、injera(類似軟玉米餅)及傳統飲料tella。長者會到教堂參加祈禱儀式,女孩們會唱傳統歌曲Yimir-Yimir來慶祝,男孩們則會唱另一首Hoya-Hoye,並在晚上時挨家挨戶拿零用錢,隔天我們會用錢去買球一起玩耍,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有趣!

亞伯瑟拉 Yabsera Abreham

聖誕節要到了,我們正在進行聖誕節的齋戒,長達45天的齋戒會在慶祝聖誕節的那天結束,這是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。
我們也會準備傳統食物和飲料來過聖誕節,和家人與鄰居一起同樂。

奇納馬克 Zenamarkos Sahilu

我們將在1月7日慶祝聖誕節,並在1月19日慶祝主顯節,大家已經為這些慶祝活動做好準備,像是肉品、雞蛋、薄麵餅及其他傳統菜色。
每位基督徒都會享受一整週的聖誕節,女孩們會看著日光歡唱傳統歌曲Yimir-Yimir,男孩們則會在入夜後、黎明前挨家挨戶唱著Moya Moya,這樣就能獲取一點錢,最後我們會再集資買球一起玩。每位正統的基督教徒都會穿上傳統服飾慶祝主顯節,宗教儀式會從主顯節的前夕開始,一直持續到主顯節當天。
最後也祝福您聖誕快樂、新年快樂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