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全球認養兒童2019年春夏問候


到2018年底,大醫生技透過家扶中心已認養共152位孩童了!
希望這一份的愛能夠傳遞到世界的另一端,幫助更多小孩子擁有舒適的環境、完善的教育,提升生活的品質^^


大醫生技參與的國外兒童認養,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,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。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,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,亦可經由書信往來、兒童年度進步報告、或禮金饋贈等方式,進一步了解、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。
我們會將與認養兒童來往的書信與照片放在官網與大家分享,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陪伴兒童成長!

蘇米雅 Sumeya

蘇米雅居住於阿迪司阿貝巴,現在和母親及父親一起居住,目前就讀幼稚園,依賴父親打零工的生活,喜歡吃米飯。
謝謝有您的扶助,謝謝有您!

天瑞 Tamrat

天瑞居住在一個環繞著大量森林,吹著清新涼爽的空氣的地區,和家人同住在一個小屋,非常需要善心扶助,希望可以改善目前的生活!

索莉艾娜 Soliana

索莉艾娜是位尚未就讀學校的小朋友,他和母親及母親的家人一起生活,父親並未和他們一起居住,目前靠著祖父母的老人年金撫養,居住的是一間租屋。
未來母親計畫接受理髮的訓練,需要借由外界的協助改善家中的生活!

羅雷 Rolel

羅雷和母親一起居住在家中,很喜跟朋友一起玩耍。
即將在下學年度就讀幼稚園,需要有您的協助來維持基本的生活所需~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