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全球認養兒童2020年春夏問候


到2020年初,大醫生技透過家扶中心已認養共152位孩童了!
大醫生技又新認養2位兒童囉~~和您分享其中15位孩童的近況!
希望這一份的愛能夠傳遞到世界的另一端,幫助更多小孩子擁有舒適的環境、完善的教育,提升生活品質。


大醫生技參與的國外兒童認養,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,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。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,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,亦可經由書信往來、兒童年度進步報告、或禮金饋贈等方式,進一步了解、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。
我們會將與認養兒童來往的書信與照片放在官網與大家分享,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陪伴兒童成長!

媞姞絲 Tigist Gero

媞姞絲今年7歲,最喜歡玩捉迷藏和上數學課!
和祖母住在一起,生活條件很差,鄰近的學校和健康中心也都缺乏設備和專業人員。
謝謝有您的扶助,您的協助為我提供了學用品和鞋子,學校老師也因此參加兒童保護訓練,防止兒童在學校受虐!

艾比 Abel

艾比目前就讀8年級,夢想是當一名醫生,幫助很多人!
平常喜歡看書和踢足球,希望於一年內完成國中學業。
需要借由外界的協助改善家中的生活!

努雅 Nurya Mohammed

努雅內來自Wonago區的Jemjemosula小農村,當地多數的房屋都只有一個房間,缺乏睡覺以及烹煮食物的地方,父母希望能夠透過改善農耕收穫來改善生活,感謝有您的愛心扶助!

奇納布 Zinabu Tamiru

9歲的奇納布家人同住在Tuba,爸爸是農夫、媽媽則是家庭主婦,姊姊今年16歲。
父母希望能從事種植香蕉以增加收入,因為您的善心認養,為這個家庭生活好轉帶來了希望!

伊丹 Eden Abebayehu

伊丹今年7歲,和媽媽住在一間小茅草屋中,鄰近缺乏許多設備資源,包括關於教育、健康、交通等設施,同時每天都必須步行至很遠的距離去河邊取水,有您的扶助能夠幫助整個家庭獲得改善!

耶瑟拉 Yeabsera

7歲的耶瑟拉目前就讀幼稚園3年級,家裡只有依靠爸爸打零工來養活3個小孩,著實需要您的協助改善家庭的生活狀況!

由爾 Eyuel

由爾是個8歲的可愛男孩,目前就讀2年級,跟爸媽及兄姊同住,他們屬於Amhara族人,信奉東正教。
平常依靠父母打零工,年收入不到300美元,謝謝有您的善心認養,對由爾和他的家人是一大幫助!

木勞連 Mulualem

9歲的木勞連和爸爸Tamrata、媽媽Ctenish、哥哥Gtmaryom與三位姊妹Beteienem、Mulvnesh、Bezawist同住,依靠媽媽做臨時工維持生計,希望能在外界協助之下,從事小本生意販賣穀物,改善家裡的生活。

泰絲法妮Tesfanesh

泰絲法妮媽媽是農夫,家中靠媽媽扶養3名小孩,微薄的收入很難滿足糧食、衣物和教育等基本生活所需,有鑑於他們家中的狀況,社工人員將緹姞絲納入中心接受扶助,您的善心認養,對緹姞絲和他的家人是一大助益,謝謝您!

蘇娜瑪薇 Sunamawit

蘇娜瑪薇今年7歲,最喜愛數學課,從小父母離異,因此家中只有依靠媽媽做臨時工,收入十分微薄,很難滿足基本所需。
非常需要愛心扶助,感謝有您!

艾芙菈妲 Efrata

艾芙菈妲是4歲活潑的小與孩,喜歡吃煎蛋、玩跳繩、上英文課,爸爸媽媽藉由打零工來養家,扶養3名小孩。
有您的幫助,讓艾芙菈能購買學用品和制服順利上學!

瑟瑞罕 Zerihun

瑟瑞罕今年5歲,和父母及姊姊同住,喜歡踢足球與學習英文字母。
小房屋僅以塑膠簡單覆蓋,衛生條件並不好,感謝您的扶助讓他們能維持基本的生活需求!

西門 Simon

西門年僅1歲,與父母和2位哥哥住在一間破舊的房屋,附近缺乏設備及資源,衛生條件也不佳,感謝有您的善心,母親開始參加基礎商業訓練,學習存錢提高收入。

媞香 Tsion

媞香今年11歲,和父母、兄姊及第第同住,最喜歡上教堂和慶祝節慶,家裡的生活品質並不好,鄰近也缺乏設備及專業人員,著實需要您的協助,讓家庭的生活得以獲得改善!

亞拉札 Alazar

亞拉札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,最喜歡數學這堂課,父母離異,祖母藉著打零工來維持家計並照顧2位孩子,感謝您的幫助,讓我們可以滿足基本生活!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