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全球認養兒童-來自台灣兒童的問候信件

2022 年,大醫生技除了持續援助世界各地的認養兒童之外,更進一步回饋我們 所居住的土地,認養臺灣在地 25 名青年學子,希望透過減輕家庭負擔,讓他們 能安心學習、快樂成長!最近孩子們陸續寄來親筆書寫的感恩回饋信件,在此 分享這份溫暖,給所有支持大醫生技的你!

大醫生技參與的國際兒童認養,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,扶助特定的國內外貧童。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,亦可經由書信往來、兒童年度進步報告、或禮金饋贈等方式,進一步了解、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。我們會將與認養兒童來往的書信與照片放在官網與大家分享,歡迎你和我們一起陪伴認養兒童成長!

台灣/ o涵

感謝叔叔阿姨們的認養扶助,幫助改善家中生活,讓我順利上學!母親常說:「雖然家中經濟情況不太 好,但平安就是福。」希望我們學會相親相愛、互相照顧,謝謝大醫 生技對我的關心,我會好好讀書。

台灣/ o香

我是o香的阿嬤,首先謝謝您對這個家庭的關心和幫助,讓我的孫女能夠穩定長大,o香的媽媽是越南人,因為孩子還小,還未能出去工作,目前生活都是我與媳婦一起照顧孩子,祝福您在工作上都能平安順利。

台灣/ o駿

我是o駿,十分感謝大醫生技叔叔阿姨的認養,減輕我們家的經濟負擔,讓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,現在上了高中,雖然有些科目很難,但我會認真努力,目前家中經濟來源大多是媽媽,我知道媽媽很辛苦,所以會好好學習,努力改善家中以後的生活!

台灣/ o震

我是o震的爸爸,因為o震年紀尚小,故由爸爸代筆,在此感謝您的愛心幫助,讓o震安心的上學讀書,o震目前 7 歲,就讀幼稚園大班,喜歡和同學一起玩、一起學習,今年暑假過後就升小學了,謝謝大醫生技有限公司的幫忙!

台灣/ o佑

大醫生技您好,非常高興知道您是我的認養人,我和家人都非常感謝你,我是o佑,目前就讀大學三年級,我在學校的情況還不錯,最喜歡的功課為會計學,興趣是在社團裡擔任DJ的工作,平時在家我也會幫忙做家事、打掃,歡迎您有空來玩!

台灣/ o晴

親愛的叔叔阿姨您好:非常感謝您的認養與幫助,我叫o晴,目前就讀高中特教班,正在訓練洗車和打掃家裡,家裡有我和媽媽兩個人,媽媽平常也是在幫別人家打掃,放假的時候我會去幫忙,有您們真好,我會認真學習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