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全球認養兒童2023年問候信件

在2023年大醫生技已認養325位國內外兒童,目前仍持續援助世界各地的孩童們, 透過我們小小的力量,希望能幫助每一位孩子,讓他們安心、快樂、健康的成長,並照亮他們的未來。每當收到孩子們的手寫信件時,我們總是倍感窩心,在此與大家分享這份溫暖......一起了解、關心世界各地的小天使們。

 

大醫生技參與的國際兒童認養,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,扶助特定的國內外貧童。 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,亦可經由書信往來、兒童年度進步報告、或禮金饋贈等方式,進一步了解、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。

 

我們會將與認養兒童來往的書信與照片放在官網與大家分享, 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陪伴認養兒童成長!

台灣/ o廷

感謝大醫生技這段期間對我及家人的幫助,我們全家人都很感謝。我未來計畫就讀產學合作專班,一邊學習和工作,謝謝您使我們家負擔減輕,幫助我們度過最困難的一段時間。期待自己更加努力為家庭付出,日後有機會成為像您一樣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衣索比亞/ 貝莎

我現在讀6年級,為了取得優異成績很認真念書喔!也有收到中心提供的切薯片機器, 我感到非常開心!有了這台機器,母親現在靠賣薯片賺錢,這一切全部歸功於您。

衣索比亞/ 悠西弗

很開心收到中心提供的學用品及制服。近期姊妹生病,去醫院接受治療後已康復了,非常感謝您的幫助。此外社區興建國小及國中,學校還有蓋廁所,全社區的居民皆感激您。我將來想當老師,希望能多多寫信聊天。

衣索比亞/ 香

真心感謝中心提供我教育及健康照護幫助,也收到了肥皂和藥品,我對此感到十分開心!我現在讀五年級,學習狀況很不錯,將來想當藝術家。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