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親筆寫下新年祝福!大醫生技又寄出關懷信件囉

在2023年年末,大醫生技寄出了給兒童的關懷信件,不同以往的是,今年是由公司每一位夥伴,親手寫下新年祝福信件,並送上小禮物,有著我們對孩子獨一無二的關心和心意,希望每一個孩子們,在收到信的時候,都能感受到一份溫暖與支持的力量❤

 

同時也讓大家對於我們認養10,000名兒童的行動目標,有更沈浸式的體驗,當然也得到夥伴們熱烈的迴響👍👍👍

 

大醫生技與家扶基金會 同仁親手寫下給孩子們的新年祝福

 

一起來看看孩子們的回信吧!

台灣/ o孺

謝謝您們寄來的筆和分享信,這支筆的顏色我非常喜歡,而且他也很好寫!謝謝您們的鼓勵,我會更加努力讀書的!在信中提到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,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太熟悉的議題,我有上網搜尋了解了一下,發現這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希望可以透過 SDGs來保護我們這顆獨一無二的地球!

台灣/ o洳

我收到您的信了,我的高中生活很精采哦!我參加了學校的班聯會,最近聖誕節已經辦了好多特別的活動,這次舉辦的聖誕傳情的活動,我收到好多朋友給的祝福,非常開心,也祝福您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!

台灣/ o雯

謝謝叔叔阿姨們的回信與關心,最近除了上學外更多時間在打工上,也可以增加工作經驗,想要快點畢業出去工作賺錢,為了自己也為了家庭著想,也喜歡多出去走走看看不同風景、體驗新事物,謝謝您們給的鼓勵與祝福,希望您們都身體健康、笑口常開、新年快樂。

衣索比亞/ 茱莉

很高興收到您的來信,看到您們慶祝冬至的傳統,真的覺得很有趣!雖然我沒吃過湯圓,但我相信如果能吃到湯圓,我一定會很喜歡,他們看起來相當可口~也祝福您和身邊的人都有個超級棒的新年,附上我的圖畫,我將他們上了色,我覺得很好玩,也謝謝您為我提供許多幫助!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