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貴的保健品就是好的?保健電商創辦人這樣說


貴的保健品就是好的?保健電商創辦人這樣說

Yahoo新聞報導】


貴的保健品等於品質有保障?一家台灣在地保健食品成立12年的大醫生技創辦人謝豐裕,為打破高價保健品迷思,多年來堅持守住三大品質保證的指標,並主打高品質平價保健品,目的就是為了讓你不多花冤枉錢。

大醫生技創辦人謝豐裕表示,創立大醫生技的核心理念,就是想要人人都吃得起保健品,不再為獲得健康而感到憂愁。此外,他也驚覺有些賣高價的保健品原料都是被哄抬出來的,但實際用的原料真的好嗎,他透露其實不一定,認為真正好的原料還要有3+1的標準。

謝豐裕說,大家一開始都不太相信保健品為什麼可以這麼平價,甚至也有人搜尋大醫生技假貨的相關字詞作為質疑,但針對這一點,他表示,自家產品都把關的相當嚴謹,也會要求同仁在選擇原料時,務必堅守3個指標。

謝豐裕解釋,要維持平價且好的品質,在原料挑選上,一定要有商標授權、期刊研究、專利認證。他說,他們目前產品所使用的63種原料中,已取得58個原料商標授權、1029篇期刊研究、541個專利認證書,讓產品的好不是關起來自己講,而是透過這些指標來取得消費者的信賴。

謝豐裕提及的3+1標準,所謂3就是指原料商標授權、期刊研究、專利認證書,1則是指產品獲獎。他說,產品要拿到獲獎相當不易,除了基本的國內SNQ、小綠人標章之外,也會期勉同仁將產品推向國際認證。因此,自2020起,大醫生技都會參選國外Monde Selection(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獎),在80位國內外評審的鑑定下,截至目前為止一共榮獲17面獎牌,代表大醫生技產品備受肯定!

致力售價與品質之間取得平衡的謝豐裕直言,貴的保健品未必是好的,平價保健品也能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享受。他建議挑選保健品時,可以多方比較並觀察是否有取得商標授權、期刊研究、專利認證等,才能確保品質原料的穩定度。



大醫生技官網
https://dayi.one/VVRnl

大醫生技官方LINE@
https://dayi.one/koav8

大醫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
https://dayi.one/XcQds

大醫生技Youtube頻道
https://dayi.one/MDict



【Yahoo新聞報導】
Yahoo新聞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topic/second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