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走出台灣
成立香港電商平台

建構跨國保健養生品牌

大醫生技保健食品持續在台灣熱銷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國民保健第一品牌」以外。更於2019年進軍香港,在香港顧客的引頸期盼下,大醫生技另外成立專屬香港的跨境旗艦店電商網站,讓香港居民可直接瀏覽,並可使用港幣結帳,不需再經過繁雜手續。

世界的大醫
全球大健康
產業資訊整合

墊高規格卻價格親民
顛覆市場對
保健食品的認知

大醫生技布局國際保健食品產業鏈,持續建構東亞跨國保健食品服務,從原料採集和產品研發,跨足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以「墊高規格、親民價格」為己任,成就讓保健食品「買對 不買貴」的願景。

感謝海外華人
推薦使用,
高品質獲肯定

過去這10年來,大醫生技的台灣官網常有海外顧客光臨,從香港,甚至到美國加拿大,都有愛好者希望跨海訂購。正是因為大醫生技高品質、高規格的保健食品,十年來榮獲數個國內外大獎肯定,即使海外訂購手續繁雜,等待送貨天數也較多,但海外顧客仍堅持選擇,保健食品的首選品牌就是大醫生技!

運營一個
國際品牌不容易

千里之行  始於足下

大醫生技完成了其他台灣保健品牌做不到的事!除了有海外研發中心日本基地,也成立多個跨境部門: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真正整合大健康產業,成功建構東亞跨國保健集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