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藍藻綠藻製程揭密!!



無菌培養室
藍藻(又稱螺旋藻)與綠藻的培養環境,需在無菌狀況下進行;優等的無菌培養室,遙遙領先業者。


現代化人工培育
水質、充足日照與溫度是養殖的重要關鍵,唯有在北緯23.55度副熱帶地區給予良好行光合作用的環境,充足吸收陽光後成長的藍藻(又稱螺旋藻)(Spirulina)、綠藻(Chlorella),更營養更健康!!


品質監控
在養殖的過程中隨時抽樣檢查,確保藍藻、綠藻在良好的條件下成長,每一個細節都不容忽視。


新鮮藻粉採收
每次採收後都要先經過至少5次RO逆滲透清水沖洗、5次離心過濾,透過層層洗淨過濾,直到在顯微鏡下可以看到一顆一顆乾淨的藍藻(Spirulina)、綠藻(Chlorella),並於低溫環境中保存保鮮。


專業鏡檢分析
顯微鏡專業鏡檢篩選出優質的藍藻(Spirulina)、綠藻(Chlorella),真正做到嚴格把關。約50億顆藍藻、綠藻的重量才只有一公克,可見其珍貴!!


殺菌急速冷卻技術
專業殺菌設備技術,利用七秒高溫殺菌再急速冷卻以保留營養不被破壞,讓我們能夠享受到真正新鮮營養的藍藻(Spirulina)、綠藻(Chlorella)。


高壓打錠設備
專業現代化高壓打錠設備,只專門為藍藻以及綠藻打造,為了維持打錠的品質,避免交叉汙染,全程符合ISO作業流程環境,我們只能隔著玻璃拍攝喔!!


高規格包裝

藍藻以及綠藻的所有包裝流程均在高規格HACCP廠進行,秉持著品質至上的理念;從裡到外都受到嚴格的要求。
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