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大醫生技正式響應加入「2024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

人才永續一直是我們重視的目標,為了打造更加多元、平等、共融的職場,大醫生技響應加入 「2024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,積極響應人才永續六大面向的行動倡議。

大醫生技正式響應加入「2024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」

 

今年,我們承諾為人才永續做到:

 

一、意義與價值:
傳遞企業「與世界共好」的工作價值與使命,重視自然環境的維護、持續推動全球兒童認養等企業永續計畫。

二、多元與包容:
1.平等招募多元背景族群的員工,創造友善的職場環境,杜絕歧視與差別待遇。
2.重視員工權益平等,擬定性騷擾防治措施等相關辦法,並鼓勵員工適才、適所與適性的多元發展。

三、組織溝通:
定期召開主管會議、部門會議、勞資會議與職工福利委員會,傾聽員工意見,創造勞資雙贏。

四、獎酬激勵:
1.每年依據政府資訊與業界水平,定期檢視員工薪資,並依據績效考核評比,進行薪資調整保有競爭力。
2.結合企業營運與績效獎金機制,使員工的貢獻均能快速地得到回饋獎勵。

五、身心健康:
1.定期辦理員工健康檢查,針對檢查結果進行關懷與協助。
2.推動健康職場,鼓勵員工上班時間活動伸展,並舉辦健康促進活動,參與有機採果、大醫生林健走活動等。

六、人才成長:
1.推動人才發展規劃,逐步建構通識、核心、管理、專業職能等,各項學習培訓,保有企業永續競爭力。
2.鼓勵員工自我學習,提供同仁實踐與表現的空間與舞台並給予激勵。

 

我們將持續以行動支持,和#天下學習、#Cheers 快樂工作人、#人才永續頻道、及400+聯盟夥伴推動倡議,為每一位工作人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
 


 

  • 更多大醫生技企業永續行動【點我了解
  • 2024 TALENT, in Taiwan,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【活動官網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