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全球認養兒童2020年秋冬問候


到2020年末,大醫生技透過家扶中心已認養共155位衣索比亞孩童了!
大醫生技今年又新認養5位兒童囉~~和您分享其中5位衣索比亞的小天使的近況!
希望這一份的愛能夠傳遞到世界的另一端,幫助更多小孩子擁有舒適的環境、完善的教育,提升生活的品質。


大醫生技參與的國外兒童認養,係由認養人以一對一的方式,扶助特定的國外貧童。雖然國外兒童距離遙遠,但認養人除了每月定額捐助認養費之外,亦可經由書信往來、兒童年度進步報告、或禮金饋贈等方式,進一步了解、關心受助兒童的成長及其家庭的改善狀況。

我們會將與認養兒童來往的書信與照片放在官網與大家分享,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陪伴衣索比亞兒童成長!

拉美 Rahmet Genemo

非常高興能從來信得知一個貴國發生在西元前300年、慶祝端午節的由來,這真是個令人欽佩和難忘的節日。
如今,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世界各地的警惕,全世界幾乎對這種新冠肺炎病毒都懷有不好的想法,我們正在祈禱病毒早日根除。

琪迪絲 Kidist Tefera

親愛的認養人,很高興收到您們的來信,得知您們在海上舉行龍舟競賽慶祝端午節,真的非常的有趣。我們在此地的體育競賽包括田徑運動、足球和跳繩等,所有運動中我最喜歡足球。此地目前正值秋季,雨水斷斷續續。親愛的認養人,你們一切都好嗎?

貝如克 Biruk Henok

我今年升上小六了!雖然由於新冠肺炎疫情,我國的學校都已經停課,目前待在家裡以透過收音機和電視的方式接受教育,學校也發送了練習題給我們。我現在在家中一邊讀書一邊幫母親、姊姊做家事。現在這裡的天氣多雨,貴國的天氣好嗎?

伊倫 Imran Nesru

很高興從問候信件得知貴國的傳統節慶端午節,真是個非常精彩的節日。這裡目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學校都已經停課,學生們全數待在家中。
親愛的認養人,您們如何度過這段防疫時間呢?祝福您們一切順利!

莫罕得Mohamed Bediru

親愛的認養人你們好嗎?我們目前正實施齋戒月活動,我們齋戒和禱告。

如今全世界都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戰,在衣索比亞已經有超過100個確診病例,學校已經停課,大家也都儘量待在家裡,情況很可怕,我們祈求神保佑我們,祝您們也一切安好!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