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您的獎勵帳戶與他人分享額外5%紅利回饋

為地球降溫!大醫生技攜手三興國小種樹減碳


為地球降溫!大醫生技攜手三興國小種樹減碳

自由時報報導】


台灣保健食品品牌大醫生技偕同台灣區觀光旅遊總會,攜手與嘉義縣三興國小投入綠色永續,並選在春分時節,在全校210位師生的見證下,一同種樹減碳為地球降溫。大醫生技總經理謝豐裕表示,希望透過企業支持種樹減碳的活動,將永續理念傳達給下一代,也會持續捐贈樹苗給雲嘉地區的國小師生。

永續發展、淨零碳排的議題是今年全球的熱門議題,政府也將此列為執行目標,號召企業一起響應。謝豐裕說,永續發展是大醫生技的核心理念,因為他認為僅以賺錢為目標不是好的執行策略,而是要與整個環境、地球一起共好,才能真正貫徹善的循環。

三興國小校長楊登閎相當認同他的理念,並表示,讓學童從小透過環境教育與親自體驗,才能建立起永續文化的價值觀。而校方也以實際行動支持植樹活動,特別於三興國小操場中闢出一塊育林地給師生親手植下樹木,也能讓學童對學校有更濃厚的情感,是非常寓教於樂的方式。

在春分時節,大醫生技與三興國小師生一起親手種下烏心石樹苗。當日氣候溫暖,孩子們親手將樹苗放置於土穴中,鋪上營養土並澆水灌溉,每位孩子都流露出可愛的笑容與自己的樹苗合影留念;現場也透過QA互動,以簡單活潑的方式,讓孩子了解「地球發燒了」對生活會造成什麼影響,以及我們如何從小處做起,成為綠色行動小尖兵。

近年來氣候變遷對環境、人類生存與國家安全的威脅愈來愈大,在全球已有130多國家提出「2050淨零排放」的行動宣示,為呼應全球趨勢,行政院也在今年1月核定通過「淨零排放路徑112-115年綱要計畫」,針對淨零碳排目標進行各面向的減緩與調整,並表明台灣的目標為2050淨零轉型,與世界共同邁向淨零。大醫生技也希望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友善企業一起投入種樹減碳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

大醫生技官網
https://dayi.one/7FotO

大醫生技官方LINE@
https://dayi.one/sxPMt

大醫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
https://dayi.one/5wZMs

大醫生技Youtube頻道
https://dayi.one/MsWZ2



【自由時報、中央社,媒體聯合報導】
自由時報
https://market.ltn.com.tw/article/14205

中央社
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39598

回列表